作者afunnyboy (波~)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日本出發四段票稅金
時間Sat Feb 11 11:11:22 2023
雖然之前有耳聞稅金金額等於一張來回機票
結果開出來到巴黎來回稅金要28000多
唯一的解是不是就從其他外站出發回程再到大阪
內心小糾結就是日本還是比較好玩 不是很想去韓國囧
問題可能很笨希望大家鞭小力點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6.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6085084.A.3E7.html
1F:推 s9860320 : 這是商務還是經濟啊?我去年年底開泰國出發,日本來 02/11 11:20
2F:→ s9860320 : 回,回胡志明的商務四段票,稅金大概5000內 02/11 11:20
3F:→ afunnyboy : 商務艙 02/11 11:24
4F:→ afunnyboy : 5000實在太殘暴 02/11 11:25
5F:推 BORAIN : 日本發真的貴 前陣子開一張稅金12000 02/11 11:45
6F:→ icedog122 : 還不如純開巴黎來回就好 多的稅金買LCC還有剩... 02/11 12:12
7F:推 sukyn : 推純開巴黎就好 02/11 12:16
8F:推 GimO : 開巴黎來回吧 02/11 13:11
9F:→ afunnyboy : 感謝6樓跟8樓的建議 巴黎開票真的突破盲腸欸XD 02/11 13:23
10F:推 s9860320 : 這樣的話回程的時候可以開 cdg-tpe-日本嗎?如果可 02/11 14:48
11F:→ s9860320 : 以的話稅金應該會省不少。或是第一段開韓國出發,再 02/11 14:48
12F:→ s9860320 : 買一張廉航過去接駁應該都比日本的稅金便宜…… 02/11 14:48
13F:推 snew1209 : 開東南亞的外站,稅金差額用來補一段廉航飛去東南 02/11 17:13
14F:→ snew1209 : 亞接第一段,飛完巴黎以後,第四段飛東南亞就取消退 02/11 17:13
15F:→ snew1209 : 稅,合計前面的餘額,可能還夠買一張日本去程。 02/11 17:13
16F:→ afunnyboy : 是這樣子的 如果開越南 稅金雖然便宜 但簽證費2000 02/11 18:29
17F:→ afunnyboy : 剛剛改成巴黎出發外站票 稅金只要10500 02/11 18:29
18F:→ afunnyboy : 剛好年中還要去歐洲一趟這樣其實也值得 02/11 18:30
19F:推 adon0313 : 你能接受經濟艙就新航 02/11 19:39
20F:推 cka : 日本起點就真的貴 02/1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