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unnyboy (波~)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日本出发四段票税金
时间Sat Feb 11 11:11:22 2023
虽然之前有耳闻税金金额等於一张来回机票
结果开出来到巴黎来回税金要28000多
唯一的解是不是就从其他外站出发回程再到大阪
内心小纠结就是日本还是比较好玩 不是很想去韩国囧
问题可能很笨希望大家鞭小力点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46.2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6085084.A.3E7.html
1F:推 s9860320 : 这是商务还是经济啊?我去年年底开泰国出发,日本来 02/11 11:20
2F:→ s9860320 : 回,回胡志明的商务四段票,税金大概5000内 02/11 11:20
3F:→ afunnyboy : 商务舱 02/11 11:24
4F:→ afunnyboy : 5000实在太残暴 02/11 11:25
5F:推 BORAIN : 日本发真的贵 前阵子开一张税金12000 02/11 11:45
6F:→ icedog122 : 还不如纯开巴黎来回就好 多的税金买LCC还有剩... 02/11 12:12
7F:推 sukyn : 推纯开巴黎就好 02/11 12:16
8F:推 GimO : 开巴黎来回吧 02/11 13:11
9F:→ afunnyboy : 感谢6楼跟8楼的建议 巴黎开票真的突破盲肠欸XD 02/11 13:23
10F:推 s9860320 : 这样的话回程的时候可以开 cdg-tpe-日本吗?如果可 02/11 14:48
11F:→ s9860320 : 以的话税金应该会省不少。或是第一段开韩国出发,再 02/11 14:48
12F:→ s9860320 : 买一张廉航过去接驳应该都比日本的税金便宜…… 02/11 14:48
13F:推 snew1209 : 开东南亚的外站,税金差额用来补一段廉航飞去东南 02/11 17:13
14F:→ snew1209 : 亚接第一段,飞完巴黎以後,第四段飞东南亚就取消退 02/11 17:13
15F:→ snew1209 : 税,合计前面的余额,可能还够买一张日本去程。 02/11 17:13
16F:→ afunnyboy : 是这样子的 如果开越南 税金虽然便宜 但签证费2000 02/11 18:29
17F:→ afunnyboy : 刚刚改成巴黎出发外站票 税金只要10500 02/11 18:29
18F:→ afunnyboy : 刚好年中还要去欧洲一趟这样其实也值得 02/11 18:30
19F:推 adon0313 : 你能接受经济舱就新航 02/11 19:39
20F:推 cka : 日本起点就真的贵 02/1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