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today (longtoday)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一堆人收里程轉賣?
時間Wed Feb 1 13:27:42 2023
最近加入里程社團後 發現很多人一邊收里程 一邊又在賣里程 似乎在做賺差價
(我觀察到的里程數量大到不太可能像自用的)
我有個疑問
1. 收到的里程不是不能再轉賣嗎?那要怎麼消掉?
2.收里程的即使有零頭等奇怪數字也收 多出來的不就廢掉了?即使折抵也不是很划算 那
為什麼全收啊,只為了壓低整體價格嗎?
謝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65.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5229264.A.1A6.html
1F:推 hank61910 : 有些應該是旅行社的人,升商務艙多賺的價差很大02/01 13:45
2F:推 ch50032000 : 最近有人已有100多萬BR哩程, 一邊賣,也一邊收購。02/01 13:57
3F:→ ch50032000 : 我也滿頭霧水。規定是不能再轉給第三方,不是嗎?02/01 13:57
4F:推 keepblue : 找買主加第三方名單,他收錢當中間商02/01 13:58
5F:→ keepblue : *找賣家加第三方買家02/01 13:59
但我看收的點數額都奇奇怪怪的 通常買家都買整數 這樣有賺頭嗎@@
※ 編輯: longtoday (111.71.65.20 臺灣), 02/01/2023 14:11:17
6F:→ Luao47 : 水很深 02/01 14:17
7F:→ paimin : 看哪家的吧 每家玩法不一樣 02/01 17:39
8F:推 rong58 : 零頭全收是因為賣家有時不願意拆賣 但價格又便宜 02/01 19:07
9F:→ rong58 : 所以買家只好全吞下來 02/01 19:07
10F:推 icedog122 : 水是有多深啊XD 02/01 19:39
11F:推 brianzzy : 願意全收是因為價差利潤夠大吧 02/01 21:06
12F:推 ch50032000 : 全收也不能合併使用或再賣出,不是嗎? 02/01 22:54
13F:→ tomsawyer : 感覺應該是有委託在收 就中間商仲介 02/02 01:43
14F:推 ganbaday : 板上也很多啊 02/02 10:39
15F:推 steven12026 : 我會買即期 賣長期 這樣也算有一點價差吧? 02/02 17:01
16F:→ OoOvv : 這邊長期在收的也是在賺錢吧 02/02 20:56
17F:→ OoOvv : 還把板弄得只有少數人能發文zz 02/02 20:57
18F:→ ReadMyName77: 中間商的話,他自己賣不就好了,不太懂@@ 02/02 22:56
19F:→ APC : 水深個雕,水深仔都去拍 YT 片了 02/03 06:17
20F:→ crimsonn : 笑笑就好 黃牛仔不要學 02/03 08:04
21F:推 openjun : 看那些一次徵幾十萬或是長期徵的都是哩程黃牛阿 02/03 15:36
22F:→ openjun : 只要有本錢屯哩程 買低賣高來套利也很正常 02/03 15:38
23F:推 AIIT : 水也不算深吧 也一堆人收0.22萬豪賣0.26的 02/04 02:35
24F:→ AIIT : 反正買賣同時敲好 加減賺4000 02/04 02:35
25F:推 n74042300 : 當沖啊 02/05 03:04
26F:推 kenny2680200: 說實話 都是辛苦錢 03/0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