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today (longtoday)
看板points
标题[问题] 一堆人收里程转卖?
时间Wed Feb 1 13:27:42 2023
最近加入里程社团後 发现很多人一边收里程 一边又在卖里程 似乎在做赚差价
(我观察到的里程数量大到不太可能像自用的)
我有个疑问
1. 收到的里程不是不能再转卖吗?那要怎麽消掉?
2.收里程的即使有零头等奇怪数字也收 多出来的不就废掉了?即使折抵也不是很划算 那
为什麽全收啊,只为了压低整体价格吗?
谢谢各位前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65.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5229264.A.1A6.html
1F:推 hank61910 : 有些应该是旅行社的人,升商务舱多赚的价差很大02/01 13:45
2F:推 ch50032000 : 最近有人已有100多万BR哩程, 一边卖,也一边收购。02/01 13:57
3F:→ ch50032000 : 我也满头雾水。规定是不能再转给第三方,不是吗?02/01 13:57
4F:推 keepblue : 找买主加第三方名单,他收钱当中间商02/01 13:58
5F:→ keepblue : *找卖家加第三方买家02/01 13:59
但我看收的点数额都奇奇怪怪的 通常买家都买整数 这样有赚头吗@@
※ 编辑: longtoday (111.71.65.20 台湾), 02/01/2023 14:11:17
6F:→ Luao47 : 水很深 02/01 14:17
7F:→ paimin : 看哪家的吧 每家玩法不一样 02/01 17:39
8F:推 rong58 : 零头全收是因为卖家有时不愿意拆卖 但价格又便宜 02/01 19:07
9F:→ rong58 : 所以买家只好全吞下来 02/01 19:07
10F:推 icedog122 : 水是有多深啊XD 02/01 19:39
11F:推 brianzzy : 愿意全收是因为价差利润够大吧 02/01 21:06
12F:推 ch50032000 : 全收也不能合并使用或再卖出,不是吗? 02/01 22:54
13F:→ tomsawyer : 感觉应该是有委托在收 就中间商仲介 02/02 01:43
14F:推 ganbaday : 板上也很多啊 02/02 10:39
15F:推 steven12026 : 我会买即期 卖长期 这样也算有一点价差吧? 02/02 17:01
16F:→ OoOvv : 这边长期在收的也是在赚钱吧 02/02 20:56
17F:→ OoOvv : 还把板弄得只有少数人能发文zz 02/02 20:57
18F:→ ReadMyName77: 中间商的话,他自己卖不就好了,不太懂@@ 02/02 22:56
19F:→ APC : 水深个雕,水深仔都去拍 YT 片了 02/03 06:17
20F:→ crimsonn : 笑笑就好 黄牛仔不要学 02/03 08:04
21F:推 openjun : 看那些一次徵几十万或是长期徵的都是哩程黄牛阿 02/03 15:36
22F:→ openjun : 只要有本钱屯哩程 买低卖高来套利也很正常 02/03 15:38
23F:推 AIIT : 水也不算深吧 也一堆人收0.22万豪卖0.26的 02/04 02:35
24F:→ AIIT : 反正买卖同时敲好 加减赚4000 02/04 02:35
25F:推 n74042300 : 当冲啊 02/05 03:04
26F:推 kenny2680200: 说实话 都是辛苦钱 03/0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