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yllar (飛)
看板points
標題喜來登請客樓不能累積萬豪點數了
時間Wed Jan 18 18:17:16 2023
近期去吃米其林二星的台北喜來登請客樓
花了快2萬,依往例要請服務員登記點數的時候
服務生說從今年開始請客樓不能累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oints/M.1674037038.A.3FF.html
1F:→ heaven12 : 只有請客樓不行,還是整個喜來登餐廳都不行? 01/18 18:37
2F:→ scyllar : 我只有接觸到請客樓 01/18 18:51
4F:→ min86615 : 要不要寄給客服問問看 01/18 19:11
5F:→ sukyn : 有入住也不能累積? 01/18 19:42
6F:推 andy30093 : 掛房帳應該還是可以,只是單吃餐廳不行這樣ㄅ 01/18 20:02
7F:→ heaven12 : 去年底沒有住宿單吃一樓牛肉麵可以累積點數。 01/18 20:06
8F:推 ynnhoj : 掛房帳應該可以吧 01/18 20:10
9F:推 SteveZen : 上次吃披薩屋 說目前剩一樓的餐廳可以累積萬豪點數 01/18 20:35
10F:→ SteveZen : 其他樓層是 累積寒舍app點數 01/18 20:35
11F:→ jianchang01 : 之前就有耳聞一月開始會無法累積在萬豪,只能累積在 01/18 21:16
12F:→ jianchang01 : 寒舍app,這個月初也是去比薩屋,服務人員說現在只 01/18 21:16
13F:→ jianchang01 : 有12廚跟大廳酒吧可純用餐累積在萬豪點數,我當時 01/18 21:16
14F:→ jianchang01 : 有拿出marriottbonvoyasia.com的網頁給服務人員看, 01/18 21:16
15F:→ jianchang01 : 就像上面.cn 網頁上寫的。她說會回報上級,我剛剛 01/18 21:16
16F:→ jianchang01 : 看已更改,可能.cn 那邊的沒改到吧...... 01/18 21:16
18F:推 anggunuggna : 搞錯了吧?你們截圖的部分是表示既能積分又能折扣 01/18 23:26
19F:→ anggunuggna : 的部分。請客樓既然是飯店直營的餐廳,沒理由不能 01/18 23:27
20F:→ anggunuggna : 累積點數才對 01/18 23:27
21F:推 anggunuggna : 剛剛看了還真的刪了,難怪也有人反應高雄萬豪不能 01/18 23:31
22F:→ anggunuggna : 累積積分.... 01/18 23:31
24F:→ jianchang01 : a.com/dining/zh 01/18 23:36
26F:→ jianchang01 : 台北萬豪一直都只有一樓的兩間可以純用餐累點,其他 01/18 23:41
27F:→ jianchang01 : 的餐廳沒記房帳都不能累積,喜來登今年改成跟它一 01/18 23:41
28F:→ jianchang01 : 樣 01/18 23:41
29F:推 cka : 現在生意好都沒在鳥你了 01/19 01:18
30F:→ cka : 反正現在不給集一樣客滿 01/19 01:18
31F:推 barkleyc : 之前去安東廳也不能累積 01/19 02:13
32F:→ TSMCfabXX :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01/19 18:05
33F:推 FMANT : This is TAIWAN 01/19 18:13
34F:推 pol87063 : 生意好 不差你一個 01/20 14:36
35F:推 icedog122 : 人家可是米其琳呢 01/20 17:06
36F:推 cc08090519 : 北喜畢竟是加盟的 加盟本來就沒有一定要全部的餐廳 01/23 19:37
37F:→ cc08090519 : 都參加萬豪的計畫 業主可以視情況的加入 他大可以說 01/23 19:37
38F:→ cc08090519 : 我只是開在同棟建築物裡面啊 01/23 19:37
39F:推 Vieira : 我這周去請客樓掛房帳看看能不能 01/24 08:25
40F:推 anggunuggna : 等樓上的好消息 01/25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