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yllar (飞)
看板points
标题喜来登请客楼不能累积万豪点数了
时间Wed Jan 18 18:17:16 2023
近期去吃米其林二星的台北喜来登请客楼
花了快2万,依往例要请服务员登记点数的时候
服务生说从今年开始请客楼不能累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200.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oints/M.1674037038.A.3FF.html
1F:→ heaven12 : 只有请客楼不行,还是整个喜来登餐厅都不行? 01/18 18:37
2F:→ scyllar : 我只有接触到请客楼 01/18 18:51
4F:→ min86615 : 要不要寄给客服问问看 01/18 19:11
5F:→ sukyn : 有入住也不能累积? 01/18 19:42
6F:推 andy30093 : 挂房帐应该还是可以,只是单吃餐厅不行这样ㄅ 01/18 20:02
7F:→ heaven12 : 去年底没有住宿单吃一楼牛肉面可以累积点数。 01/18 20:06
8F:推 ynnhoj : 挂房帐应该可以吧 01/18 20:10
9F:推 SteveZen : 上次吃披萨屋 说目前剩一楼的餐厅可以累积万豪点数 01/18 20:35
10F:→ SteveZen : 其他楼层是 累积寒舍app点数 01/18 20:35
11F:→ jianchang01 : 之前就有耳闻一月开始会无法累积在万豪,只能累积在 01/18 21:16
12F:→ jianchang01 : 寒舍app,这个月初也是去比萨屋,服务人员说现在只 01/18 21:16
13F:→ jianchang01 : 有12厨跟大厅酒吧可纯用餐累积在万豪点数,我当时 01/18 21:16
14F:→ jianchang01 : 有拿出marriottbonvoyasia.com的网页给服务人员看, 01/18 21:16
15F:→ jianchang01 : 就像上面.cn 网页上写的。她说会回报上级,我刚刚 01/18 21:16
16F:→ jianchang01 : 看已更改,可能.cn 那边的没改到吧...... 01/18 21:16
18F:推 anggunuggna : 搞错了吧?你们截图的部分是表示既能积分又能折扣 01/18 23:26
19F:→ anggunuggna : 的部分。请客楼既然是饭店直营的餐厅,没理由不能 01/18 23:27
20F:→ anggunuggna : 累积点数才对 01/18 23:27
21F:推 anggunuggna : 刚刚看了还真的删了,难怪也有人反应高雄万豪不能 01/18 23:31
22F:→ anggunuggna : 累积积分.... 01/18 23:31
24F:→ jianchang01 : a.com/dining/zh 01/18 23:36
26F:→ jianchang01 : 台北万豪一直都只有一楼的两间可以纯用餐累点,其他 01/18 23:41
27F:→ jianchang01 : 的餐厅没记房帐都不能累积,喜来登今年改成跟它一 01/18 23:41
28F:→ jianchang01 : 样 01/18 23:41
29F:推 cka : 现在生意好都没在鸟你了 01/19 01:18
30F:→ cka : 反正现在不给集一样客满 01/19 01:18
31F:推 barkleyc : 之前去安东厅也不能累积 01/19 02:13
32F:→ TSMCfabXX : 台湾有台湾的玩法 01/19 18:05
33F:推 FMANT : This is TAIWAN 01/19 18:13
34F:推 pol87063 : 生意好 不差你一个 01/20 14:36
35F:推 icedog122 : 人家可是米其琳呢 01/20 17:06
36F:推 cc08090519 : 北喜毕竟是加盟的 加盟本来就没有一定要全部的餐厅 01/23 19:37
37F:→ cc08090519 : 都参加万豪的计画 业主可以视情况的加入 他大可以说 01/23 19:37
38F:→ cc08090519 : 我只是开在同栋建筑物里面啊 01/23 19:37
39F:推 Vieira : 我这周去请客楼挂房帐看看能不能 01/24 08:25
40F:推 anggunuggna : 等楼上的好消息 01/25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