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25ub (白白)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相見恨晚
時間Wed Jun 12 00:06:20 2013
真希望你能看到這些話
可惜你看不見
你也看不懂
昨晚你陪我聊到三點
我也是努力撐著眼皮和你聊些有的沒的
即便我五點就得爬起床
即便當時我得快醉了
即便我快睡著
一直到我跟你說
我早就愛上某人了
你開始問 是誰
我說 你猜中我就告訴你
但你一點都不想猜
只跟我說
如果你想講就直說
不想講 那就把這個祕密留在你心中吧
我問你
既然你覺得有沒有回答不重要
你何必問這個問題
我說
我不是不想說
是我不能說
我不想搞砸我和他的友誼
你開口問
是我嗎?
我裝傻了一陣子
你問我
你是在說我們的友誼嗎
但是對不起
實際上我沒有那個勇氣向你承認
我知道我換來的答案只會有傷害
所以我告訴你
我睏了
這正好是最佳時機關掉LINE關掉手機螢幕
轉身閉眼 換個方式告訴你
我不是喜歡上你
而是漸漸愛上你
在我的心裡說了千萬遍 不停地重複
在我的腦海裡
在我的夢裡
佈滿你的身影
你的聲音
我知道你對我的感覺也絕對不是那麼單純的友誼關係
但每每聽你強調 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的心就不停地在糾結
其實我也知道
就算我們早幾年認識
情況也絕對不會更好
我只覺得好遺憾
說不出口的愛
在錯的時機遇見你
遇見我深深陷入的大男孩
我總要你忘記那晚的事
但記得最清楚的人反而是我
忘不了喝醉的我們對彼此說出的真心話
而我
絕對是
在乎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58.13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