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25ub (白白)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相见恨晚
时间Wed Jun 12 00:06:20 2013
真希望你能看到这些话
可惜你看不见
你也看不懂
昨晚你陪我聊到三点
我也是努力撑着眼皮和你聊些有的没的
即便我五点就得爬起床
即便当时我得快醉了
即便我快睡着
一直到我跟你说
我早就爱上某人了
你开始问 是谁
我说 你猜中我就告诉你
但你一点都不想猜
只跟我说
如果你想讲就直说
不想讲 那就把这个秘密留在你心中吧
我问你
既然你觉得有没有回答不重要
你何必问这个问题
我说
我不是不想说
是我不能说
我不想搞砸我和他的友谊
你开口问
是我吗?
我装傻了一阵子
你问我
你是在说我们的友谊吗
但是对不起
实际上我没有那个勇气向你承认
我知道我换来的答案只会有伤害
所以我告诉你
我困了
这正好是最佳时机关掉LINE关掉手机萤幕
转身闭眼 换个方式告诉你
我不是喜欢上你
而是渐渐爱上你
在我的心里说了千万遍 不停地重复
在我的脑海里
在我的梦里
布满你的身影
你的声音
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也绝对不是那麽单纯的友谊关系
但每每听你强调 我们只是好朋友
我的心就不停地在纠结
其实我也知道
就算我们早几年认识
情况也绝对不会更好
我只觉得好遗憾
说不出口的爱
在错的时机遇见你
遇见我深深陷入的大男孩
我总要你忘记那晚的事
但记得最清楚的人反而是我
忘不了喝醉的我们对彼此说出的真心话
而我
绝对是
在乎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58.13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