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woni (Allure)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我沒有想要吵架
時間Fri Jun 7 23:52:44 2013
我真的沒有想要吵架
兩個人的個性或許就是太了解了,才會造就這樣的結果
我在意的點永遠是你不在意的點
沒有誰對誰錯
相處到今天也許就是跟當初不一樣了
已經習慣以後,就是另一種模式
我說了 我在努力的的調適
你說我會跟你講還在自我調適就是根本沒有想要調整好自己
到底,你要的是什麼?
無聲的眼淚 沉默的回應
我想又要這樣過了一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