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woni (Allure)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我没有想要吵架
时间Fri Jun 7 23:52:44 2013
我真的没有想要吵架
两个人的个性或许就是太了解了,才会造就这样的结果
我在意的点永远是你不在意的点
没有谁对谁错
相处到今天也许就是跟当初不一样了
已经习惯以後,就是另一种模式
我说了 我在努力的的调适
你说我会跟你讲还在自我调适就是根本没有想要调整好自己
到底,你要的是什麽?
无声的眼泪 沉默的回应
我想又要这样过了一阵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7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