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ille0723 (湯包)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下一步要怎麼走
時間Wed Jun 5 03:44:05 2013
原本想著,為了這個計畫,完成論文,就延畢一年,
放寬心,不要逼自己太緊,
但開完會後,事情來個大崩盤,
現在可能面臨論文一切重來,
那我到底還要讀幾年?
開始思考為什麼當初要念研究所,
一開始考上後想放棄,被我媽說我在糟蹋她,
念第一年,我不知道自己在念甚麼想休學,被說不孝,
好不容易撐到第二年,有點想法有點進度,卻面臨到現在這個局面,
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做甚麼?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好想放棄卻不能放棄,
放棄的下一句就是問 那你要做甚麼?
這就是無線循環的鬼打牆,
真的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0.11
1F:推 squareabout:要不要出去走一走或認識新朋友,聊一聊我覺得會有新想 06/05 12:26
2F:→ squareabout:法喔 06/0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