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ille0723 (汤包)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下一步要怎麽走
时间Wed Jun 5 03:44:05 2013
原本想着,为了这个计画,完成论文,就延毕一年,
放宽心,不要逼自己太紧,
但开完会後,事情来个大崩盘,
现在可能面临论文一切重来,
那我到底还要读几年?
开始思考为什麽当初要念研究所,
一开始考上後想放弃,被我妈说我在糟蹋她,
念第一年,我不知道自己在念甚麽想休学,被说不孝,
好不容易撑到第二年,有点想法有点进度,却面临到现在这个局面,
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做甚麽?
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好想放弃却不能放弃,
放弃的下一句就是问 那你要做甚麽?
这就是无线循环的鬼打墙,
真的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90.11
1F:推 squareabout:要不要出去走一走或认识新朋友,聊一聊我觉得会有新想 06/05 12:26
2F:→ squareabout:法喔 06/05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