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oyoyo (..)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好累..好累..
時間Tue Jun 4 05:14:23 2013
好累..
辛苦了2年~
跨了一小步.但是花費我好多的精神.
日夜顛倒.要走第二步.總是好難決定方向.
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嘗試.
我還有其他階段事想完成.
有時好無助.有時好難過.有時好想再重新學習.
太多事情.壓得我好累.
已經不斷不斷用正面思考來鼓勵自己.
但考驗真的好多.有時很任性的常說想放棄.
可是就是任性.明明就是比誰還在乎.
只有嘴巴再任性.身體和頭腦不斷的在努力.
好執著相信一定可以更好而努力.
可是卻不知道自己的能奈是不是這麼足夠.
只有自己可以走過.
沒有人能幫忙.是這麼的無力.卻又這麼的想努力而努力著.
有時候這想擺脫一切煩瑣事.做回單純的自己.
好想單純一下.
好想純真一下.
好想心靈自由一下.
你加油拉!
for 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