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oyoyo (..)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好累..好累..
时间Tue Jun 4 05:14:23 2013
好累..
辛苦了2年~
跨了一小步.但是花费我好多的精神.
日夜颠倒.要走第二步.总是好难决定方向.
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尝试.
我还有其他阶段事想完成.
有时好无助.有时好难过.有时好想再重新学习.
太多事情.压得我好累.
已经不断不断用正面思考来鼓励自己.
但考验真的好多.有时很任性的常说想放弃.
可是就是任性.明明就是比谁还在乎.
只有嘴巴再任性.身体和头脑不断的在努力.
好执着相信一定可以更好而努力.
可是却不知道自己的能奈是不是这麽足够.
只有自己可以走过.
没有人能帮忙.是这麽的无力.却又这麽的想努力而努力着.
有时候这想摆脱一切烦琐事.做回单纯的自己.
好想单纯一下.
好想纯真一下.
好想心灵自由一下.
你加油拉!
for 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