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holeps (Nicholeps)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是我不夠懂你...
時間Mon Jun 3 18:18:02 2013
謝謝你...在有著收假症候群的星期一
給了我一枚震撼彈
一切也許不是你所說的:"我太在乎你,所以..."
這樣的理由...好像說著你的委屈
卻無形中揭漏了這一年多的...我的愚蠢
是我不懂你
提了親了
也拍了婚紗
婚期也挑好了
決定 踩煞車 是我
都怪我不懂你
兩人的相處就浪費在彼此心思的猜測
謝謝你 曾經的美好
我即使是一個人
也會堅強的走下去
而希望你這段時間的情緒化
也能夠
不藥而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3.101
1F:推 squareabout:互相加油 06/04 14:01
2F:推 roy710524:加油。下個更好 06/0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