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holeps (Nicholeps)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是我不够懂你...
时间Mon Jun 3 18:18:02 2013
谢谢你...在有着收假症候群的星期一
给了我一枚震撼弹
一切也许不是你所说的:"我太在乎你,所以..."
这样的理由...好像说着你的委屈
却无形中揭漏了这一年多的...我的愚蠢
是我不懂你
提了亲了
也拍了婚纱
婚期也挑好了
决定 踩煞车 是我
都怪我不懂你
两人的相处就浪费在彼此心思的猜测
谢谢你 曾经的美好
我即使是一个人
也会坚强的走下去
而希望你这段时间的情绪化
也能够
不药而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83.101
1F:推 squareabout:互相加油 06/04 14:01
2F:推 roy710524:加油。下个更好 06/0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