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doll (小麻雀)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8年又怎樣
時間Fri May 31 16:43:27 2013
ㄧ開始跟你在一起 就被你家人反對
你說時間久了他們就慢慢會接受了 我也願意試著等等看
這一路上 我需要習慣被你媽冷淡對待 打招呼不裡我 甚至被當空氣ㄧ般無視
很快的時間 5年過去了 途中有次無法忍受在被無視而提出分手
那次就是你口中所謂的 兵變 但我不是變心 是我切心了
你很努力說你會想辦法改善這種情況 需要一段時間 然後我們兩個隔著即時通痛哭一場
現在 8年了 前一陣子你家人要你去外縣市工作但是先不要帶我去先把自己安頓好再說
當時我有猜想過 也許這是他們能夠改變你交往對象的機會 讓我們慢慢分開
你願意去外縣市工作 你希望能學習到更多這邊學不到的東西 我也同意 也終於捨得你去
但是最後因ㄧ些因素你並沒有去外縣市工作 現在還在我身邊 很高興下班就能看見你
只是 今天朋友跟我說了一些話 她聽你媽朋友說你家人很希望你去外縣市工作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們分開 你才有機會交到更好的女朋友....
聽到的當下 心情好複雜 心裡好揪 打了死結
雖然有猜想過 但竟然是真的 那感覺真的非常難過
我知道我不好 不漂亮 個性孤僻 與你家人的互動又不多 與他們我總是放不開...
你很好 對我好 能力也好 只是家裡從小不看好你 但你長大了又要希望你成材
以前對你不理不採 現在你長大了又希望你找個門當戶對的女朋友
但是他們是你的家人 他們的想法我無法忽視 無法不去在意 你一定也是
現在的我很徬徨 答應朋友這件事不能告訴你 我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反正就算我告訴你了 又能怎樣呢 你不能控制他們的想法
我只是覺得好悲傷 好難過 我並沒有犯甚麼大錯 乖乖的做我該做的
現在對我們的未來 非常無助 ...面對你的家人 我還要假裝不知情
心裡好想大哭...好想躲到沒人知道的地方...乾脆放你走算了.....
一直以來 把你看做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如何調適面對未知數的未來
沒有人需要我 只有你需要我 當你也不需要我了 也差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13
1F:推 sophia791025:拍拍 我也是 不過你比較久 八年 我三年 就快受不了 06/09 17:09
2F:推 ladyeven:加油!因為他們不了解你總會這樣,一開始我也都會這樣, 06/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