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doll (小麻雀)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8年又怎样
时间Fri May 31 16:43:27 2013
ㄧ开始跟你在一起 就被你家人反对
你说时间久了他们就慢慢会接受了 我也愿意试着等等看
这一路上 我需要习惯被你妈冷淡对待 打招呼不里我 甚至被当空气ㄧ般无视
很快的时间 5年过去了 途中有次无法忍受在被无视而提出分手
那次就是你口中所谓的 兵变 但我不是变心 是我切心了
你很努力说你会想办法改善这种情况 需要一段时间 然後我们两个隔着即时通痛哭一场
现在 8年了 前一阵子你家人要你去外县市工作但是先不要带我去先把自己安顿好再说
当时我有猜想过 也许这是他们能够改变你交往对象的机会 让我们慢慢分开
你愿意去外县市工作 你希望能学习到更多这边学不到的东西 我也同意 也终於舍得你去
但是最後因ㄧ些因素你并没有去外县市工作 现在还在我身边 很高兴下班就能看见你
只是 今天朋友跟我说了一些话 她听你妈朋友说你家人很希望你去外县市工作
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我们分开 你才有机会交到更好的女朋友....
听到的当下 心情好复杂 心里好揪 打了死结
虽然有猜想过 但竟然是真的 那感觉真的非常难过
我知道我不好 不漂亮 个性孤僻 与你家人的互动又不多 与他们我总是放不开...
你很好 对我好 能力也好 只是家里从小不看好你 但你长大了又要希望你成材
以前对你不理不采 现在你长大了又希望你找个门当户对的女朋友
但是他们是你的家人 他们的想法我无法忽视 无法不去在意 你一定也是
现在的我很旁徨 答应朋友这件事不能告诉你 我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反正就算我告诉你了 又能怎样呢 你不能控制他们的想法
我只是觉得好悲伤 好难过 我并没有犯甚麽大错 乖乖的做我该做的
现在对我们的未来 非常无助 ...面对你的家人 我还要假装不知情
心里好想大哭...好想躲到没人知道的地方...乾脆放你走算了.....
一直以来 把你看做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如何调适面对未知数的未来
没有人需要我 只有你需要我 当你也不需要我了 也差不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74.13
1F:推 sophia791025:拍拍 我也是 不过你比较久 八年 我三年 就快受不了 06/09 17:09
2F:推 ladyeven:加油!因为他们不了解你总会这样,一开始我也都会这样, 06/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