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kai (我還在想)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我對我媽真的很抱歉
時間Thu May 30 22:27:22 2013
媽媽 對不起
看你被排擠 我卻不能做甚麼 我很無能
我以為公司內部大家退一步 日子就會好過
怎麼知道現在小朋友根本不管3721
我知道你一定很傷心 以為我沒有站在你這邊
我一直在中間協調 你要相信我 讓你傷心我真的很抱歉
就要結束了 或許你不喜歡的無緣媳婦走了事情就會好轉
真的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