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kai (我还在想)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我对我妈真的很抱歉
时间Thu May 30 22:27:22 2013
妈妈 对不起
看你被排挤 我却不能做甚麽 我很无能
我以为公司内部大家退一步 日子就会好过
怎麽知道现在小朋友根本不管3721
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 以为我没有站在你这边
我一直在中间协调 你要相信我 让你伤心我真的很抱歉
就要结束了 或许你不喜欢的无缘媳妇走了事情就会好转
真的很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