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yabin1107 (麥芽餅)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Thu May 30 11:38:42 2013
對於工作上的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好無助...
我也應該負起一些責任,
但是上面的人不聞不問,事不關己;
旁邊又沒有什麼人可以協助,
文件老是被退,事情老是被質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痛苦...
我只希望事情能夠盡快順利解決。
不要再夜長夢多、提心吊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23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