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yabin1107 (麦芽饼)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不知道该怎麽办..
时间Thu May 30 11:38:42 2013
对於工作上的事,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处理?
好无助...
我也应该负起一些责任,
但是上面的人不闻不问,事不关己;
旁边又没有什麽人可以协助,
文件老是被退,事情老是被质疑。
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好痛苦...
我只希望事情能够尽快顺利解决。
不要再夜长梦多、提心吊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23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