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yum (小圓)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時間Thu May 30 07:51:18 2013
真的好累
昨晚看了部電影,
主角哭著說想回到過去那段美好時光
我回想了自己:好像沒有那段時光
小時候父親外遇,拋棄了我們
結果債務卻緊緊相隨
小弟不學好,無所事事,
現在離家不知去向
媽媽一輩子都在辛苦工作
說到過去的事就心酸流淚
這輩子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
常常在想,
如果這麼辛苦是為了生活
那麼不活著會不會比較好過
幸好現在還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支撐著我還有我單薄的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35.59
1F:推 clairw:加油!只要努力,一切都會變好 05/30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