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yum (小圆)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时间Thu May 30 07:51:18 2013
真的好累
昨晚看了部电影,
主角哭着说想回到过去那段美好时光
我回想了自己:好像没有那段时光
小时候父亲外遇,抛弃了我们
结果债务却紧紧相随
小弟不学好,无所事事,
现在离家不知去向
妈妈一辈子都在辛苦工作
说到过去的事就心酸流泪
这辈子被生活压的喘不过气
常常在想,
如果这麽辛苦是为了生活
那麽不活着会不会比较好过
幸好现在还有一个稳定的工作
支撑着我还有我单薄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35.59
1F:推 clairw:加油!只要努力,一切都会变好 05/30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