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daRyo (亞嘛搭六)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只能怪自己不夠強
時間Thu May 30 01:31:45 2013
雖然已經失去當初開始學桌球的動機了
可是我還是想好好學會這項運動
明明那麼常練習了
我也覺得該打贏今天的對手
可是為什麼還是得意忘形了?
當下我真的很想哭
為什麼我一場都沒贏過
我也不想牽拖 自己真的心理素質和實力都不夠
可是我真的好想贏 好想贏
--------
每次都覺得自己的成績都是僥倖才考高的
我也很想要有自信阿
可是我卻不能擺脫自卑
好想要有個讓我前進的目標
---------
我會不會成為那種我最討厭的 為了交男朋友而交男朋友的人?
七個月的暗戀終告失敗 下次起步會不會更無從努力起?
---------
我到底能不能變得更堅強阿 不要再哭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