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daRyo (亚嘛搭六)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只能怪自己不够强
时间Thu May 30 01:31:45 2013
虽然已经失去当初开始学桌球的动机了
可是我还是想好好学会这项运动
明明那麽常练习了
我也觉得该打赢今天的对手
可是为什麽还是得意忘形了?
当下我真的很想哭
为什麽我一场都没赢过
我也不想牵拖 自己真的心理素质和实力都不够
可是我真的好想赢 好想赢
--------
每次都觉得自己的成绩都是侥幸才考高的
我也很想要有自信阿
可是我却不能摆脱自卑
好想要有个让我前进的目标
---------
我会不会成为那种我最讨厌的 为了交男朋友而交男朋友的人?
七个月的暗恋终告失败 下次起步会不会更无从努力起?
---------
我到底能不能变得更坚强阿 不要再哭了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