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84773236en (k8477en)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就這樣吧...
時間Mon May 27 03:45:46 2013
我知道,妳從來沒喜歡上我。
我知道,我依舊只是個朋友。
或許吧,我沒有那麼樣的喜歡妳。
但是那一份在心中的情感卻還是在的。
正因為我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妳,所以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但,還是會難過。
『妳盡力了...妳盡力了...』
我試著這樣說服自己,期望著下一秒就能解脫。
那麼,就這樣吧...
妳走了,妳,就這麼走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2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