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84773236en (k8477en)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就这样吧...
时间Mon May 27 03:45:46 2013
我知道,你从来没喜欢上我。
我知道,我依旧只是个朋友。
或许吧,我没有那麽样的喜欢你。
但是那一份在心中的情感却还是在的。
正因为我没有我想像中的喜欢你,所以我也没有我想像中的难过,但,还是会难过。
『你尽力了...你尽力了...』
我试着这样说服自己,期望着下一秒就能解脱。
那麽,就这样吧...
你走了,你,就这麽走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22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