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DYB (bb0819)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到底是誰的問題
時間Thu May 23 20:31:15 2013
現在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們都說 是朋友所以不要私下講
直接說出來
結果你們卻在自打嘴巴
我也很想理解我到底哪裡讓你們這樣冷漠我
我也親自詢問你們 我哪裡怎麼了 可以告訴我嗎?
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 已讀不回
然後在自己的臉書或ins 打一些很明顯在指我的話
現在我自己一個人 你們開心了?
都大學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幼稚下去
撐個兩年就好了 拜託 希望我可以堅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69.219
1F:推 mous:加油! 05/26 23:30
2F:推 pudding7fu:加加加加油!!有話直說才是真朋友!! 06/0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