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DYB (bb0819)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到底是谁的问题
时间Thu May 23 20:31:15 2013
现在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做了
你们都说 是朋友所以不要私下讲
直接说出来
结果你们却在自打嘴巴
我也很想理解我到底哪里让你们这样冷漠我
我也亲自询问你们 我哪里怎麽了 可以告诉我吗?
结果得到的答案都是 已读不回
然後在自己的脸书或ins 打一些很明显在指我的话
现在我自己一个人 你们开心了?
都大学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们幼稚下去
撑个两年就好了 拜托 希望我可以坚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5.69.219
1F:推 mous:加油! 05/26 23:30
2F:推 pudding7fu:加加加加油!!有话直说才是真朋友!! 06/0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