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b (kana)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哈 苦笑的理由
時間Mon May 20 02:28:11 2013
重來沒想過會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人果然不能太有自信
因為一場演唱會而絕交
哈哈 我真的只剩苦笑
很想體諒你還小
但姐姐真的不是那種style呀
我想說的你聽不進去
你想要的我無法給予呀
就這樣絕交
可惜 但你會這樣認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18.172
1F:→ GDYB:是因為找你看演唱會 你拒絕 就絕交嗎? 05/2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