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b (kana)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哈 苦笑的理由
时间Mon May 20 02:28:11 2013
重来没想过会这样失去一个朋友
人果然不能太有自信
因为一场演唱会而绝交
哈哈 我真的只剩苦笑
很想体谅你还小
但姐姐真的不是那种style呀
我想说的你听不进去
你想要的我无法给予呀
就这样绝交
可惜 但你会这样认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2.118.172
1F:→ GDYB:是因为找你看演唱会 你拒绝 就绝交吗? 05/23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