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25ub (白白)
看板pity
標題[ Orz]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時間Mon May 20 01:22:50 2013
鬱悶了好久好久
都忘了當初是如何把持住自己的心
在澳洲認識好多有趣的人
但從沒有一個像你一樣好
好到 我覺得你就是我想要的伴
你什麼都好 就是有個缺點
交往八年的女朋友
從你第一天來到這個歡樂的大家庭
我就對你好有興趣
頂著一顆光頭 看起來酷酷的像黑手黨
不太講話 但總對我們這群台灣人投以好奇的眼神
某次聚餐 因為偉想和你學義大利文
你開始用破破爛爛的英文解釋
第一次在異國 我笑到肚子痛
從你來的第一天就有人問你有沒有女友
你說交往八年了
當晚你打開筆電 跟女友視訊報備
我那時只覺得你好乖好專情
滿是羨慕
誰知道往後卻成為讓我最煎熬的苦澀
你每天都視訊 從沒間斷過
如果你沒有女友 或許我也不會發現你這麼好
如果你喜歡上我 那你就不值得我喜歡了
但無疑地 我不知不覺對你放了好多感情
平常我們嘻笑打鬧
你也陪我去買褲子
到超市你會主動幫我提東西
這幾次搭伙 總是你煮燉飯跟義大利麵
只要是開銷不大的菜你都堅持不跟我收錢
你好省錢 但又不好意思讓我們幫你多分擔
總是客客氣氣的 一點都不像其他外國人
模仿我們講中文也是發音最標準的那個
你沒錢之後開始食宿交換
每晚掃廚房 看著你孤單的背影
我忍不住自告奮勇協助你打掃
這一幫 就是我在的每一天
每次你都說 這是你的工作 你自己可以的
但我也總是堅持要幫你 甚至搶先一步做
因為我不想看你愁眉苦臉地邊抱怨髒亂邊煩惱工作
你會抓我一起去抽煙 給我啤酒當答謝
每天 我們都會有段獨處的時間
曾經我以為 我隱藏的很好
在你最後一天打掃結束前
你抓了一點時間 說要跟我講話
你用一種揣測又似乎帶有愛意的眼神看著我 說我有點奇怪
我差點就要動搖了
一直以來 對你好 是基於純粹的喜歡
不求回報 從不想透過任何方式獲得你
只希望你每天開心 也希望你跟女友都好好的
所以 我討厭那次大家在聊天打屁的時候
你隔著一個女生對我說 我愛你
我只好假裝我沒聽見
我討厭寒冷的夜晚 你叫我把冷冰冰的手放進你的袖子裡
還補了一句 只有為你而已
你溫暖了我的雙手 也間接提醒了我 我們不可能
我也討厭跟別的男生太靠近時 你拿橡皮筋彈我
我更討厭 每次在我說服自己 你只是把我當朋友的時候
你卻又更靠近我
我最討厭的 莫過於自己
在我意識到 我會因為別的女生頻頻接近你而不悅
因為我根本沒那個資格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心情更是跌到谷底
知道你週二要走
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我克制不住地在你面前落淚了
除了哭 我沒有別的方式可以宣洩傷心
這個密秘 我藏的好累好辛苦
對不起 我喜歡上你 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請原諒 也請相信 我很努力在保持距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1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