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25ub (白白)
看板pity
标题[ Orz]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时间Mon May 20 01:22:50 2013
郁闷了好久好久
都忘了当初是如何把持住自己的心
在澳洲认识好多有趣的人
但从没有一个像你一样好
好到 我觉得你就是我想要的伴
你什麽都好 就是有个缺点
交往八年的女朋友
从你第一天来到这个欢乐的大家庭
我就对你好有兴趣
顶着一颗光头 看起来酷酷的像黑手党
不太讲话 但总对我们这群台湾人投以好奇的眼神
某次聚餐 因为伟想和你学义大利文
你开始用破破烂烂的英文解释
第一次在异国 我笑到肚子痛
从你来的第一天就有人问你有没有女友
你说交往八年了
当晚你打开笔电 跟女友视讯报备
我那时只觉得你好乖好专情
满是羡慕
谁知道往後却成为让我最煎熬的苦涩
你每天都视讯 从没间断过
如果你没有女友 或许我也不会发现你这麽好
如果你喜欢上我 那你就不值得我喜欢了
但无疑地 我不知不觉对你放了好多感情
平常我们嘻笑打闹
你也陪我去买裤子
到超市你会主动帮我提东西
这几次搭伙 总是你煮炖饭跟义大利面
只要是开销不大的菜你都坚持不跟我收钱
你好省钱 但又不好意思让我们帮你多分担
总是客客气气的 一点都不像其他外国人
模仿我们讲中文也是发音最标准的那个
你没钱之後开始食宿交换
每晚扫厨房 看着你孤单的背影
我忍不住自告奋勇协助你打扫
这一帮 就是我在的每一天
每次你都说 这是你的工作 你自己可以的
但我也总是坚持要帮你 甚至抢先一步做
因为我不想看你愁眉苦脸地边抱怨脏乱边烦恼工作
你会抓我一起去抽烟 给我啤酒当答谢
每天 我们都会有段独处的时间
曾经我以为 我隐藏的很好
在你最後一天打扫结束前
你抓了一点时间 说要跟我讲话
你用一种揣测又似乎带有爱意的眼神看着我 说我有点奇怪
我差点就要动摇了
一直以来 对你好 是基於纯粹的喜欢
不求回报 从不想透过任何方式获得你
只希望你每天开心 也希望你跟女友都好好的
所以 我讨厌那次大家在聊天打屁的时候
你隔着一个女生对我说 我爱你
我只好假装我没听见
我讨厌寒冷的夜晚 你叫我把冷冰冰的手放进你的袖子里
还补了一句 只有为你而已
你温暖了我的双手 也间接提醒了我 我们不可能
我也讨厌跟别的男生太靠近时 你拿橡皮筋弹我
我更讨厌 每次在我说服自己 你只是把我当朋友的时候
你却又更靠近我
我最讨厌的 莫过於自己
在我意识到 我会因为别的女生频频接近你而不悦
因为我根本没那个资格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我的心情更是跌到谷底
知道你周二要走
怎麽也开心不起来
我克制不住地在你面前落泪了
除了哭 我没有别的方式可以宣泄伤心
这个密秘 我藏的好累好辛苦
对不起 我喜欢上你 我知道这样不对
但请原谅 也请相信 我很努力在保持距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1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