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ptt211 (小劉)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自己就是太雞婆
時間Sat May 18 00:31:24 2013
我覺得我自己實在是太雞婆加上嘴太賤,所以才會沒朋友
別人想要做甚麼,或是有甚麼夢想. 那都是別人的事.
我老愛潑人家冷水. 可是要虛情假意認同.我又辦不到.
拜託自己的個性改一改,不要在這樣了.
雞婆其實沒有好下場. 人家想要娶林志玲或是要嫁給郭台銘
都跟我沒關係,我都會很機車的叫人家去照照鏡子.
我真得是出於好意,希望你/妳不要在幻想之中.
我沒有惡意.真對不起.我不該管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6.246.126.21
1F:推 sophia791025:同類的 我也學不會虛假的安慰 太...不像自己 06/0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