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ptt211 (小刘)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自己就是太鸡婆
时间Sat May 18 00:31:24 2013
我觉得我自己实在是太鸡婆加上嘴太贱,所以才会没朋友
别人想要做甚麽,或是有甚麽梦想. 那都是别人的事.
我老爱泼人家冷水. 可是要虚情假意认同.我又办不到.
拜托自己的个性改一改,不要在这样了.
鸡婆其实没有好下场. 人家想要娶林志玲或是要嫁给郭台铭
都跟我没关系,我都会很机车的叫人家去照照镜子.
我真得是出於好意,希望你/你不要在幻想之中.
我没有恶意.真对不起.我不该管闲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6.246.126.21
1F:推 sophia791025:同类的 我也学不会虚假的安慰 太...不像自己 06/0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