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313 (ヽ(゚∀゚ゞ))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可能因為通識課延畢...
時間Fri May 17 23:34:31 2013
大四了,
已經離畢業倒數一月,
以為考過畢業檢定, 學分都修滿的情況,
可以坐等畢業典禮, 等著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突然被通知,
因為通識課某個領域修了同樣的次領域,
所以還欠一個通識學分...
這不是在玩我嗎?
我真的修了那個領域兩門課阿!!!!
什麼叫同一個次領域所以只計一門的學分,
那為什麼要開次領域這種東西, 混淆視聽,
剝奪學生選課的權益, 最後再來一記回馬槍, 瞬間把你拉到谷底。
幹嘛不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領域,
每個領域修一門課過關, 喜歡再自己修到開心為止?
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36.18
1F:推 smartju:那現在還有什麼解救辦法嗎? 05/18 00:02
2F:→ boa313:再等週一去詢問, 知道的時候行政單位早已下班 05/18 17:49
3F:→ smartju:加油!!! 你可以順利畢業~~~~!!! 05/19 23:09
4F:推 xxmanpower:太誇張,你別想太多!可以的! 05/25 12:57
5F:→ boa313:問過行政單位的結果是要暑修, 不過只要繳暑修學分費 05/25 22:38
6F:→ boa313:相當於晚大家兩個月畢業 05/25 22:38
7F:→ boa313:謝謝留言的人QQ 05/25 22:39
8F:→ smartju:可以當應屆畢業生了~~~ 05/2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