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313 (ヽ(゚∀゚ゞ))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可能因为通识课延毕...
时间Fri May 17 23:34:31 2013
大四了,
已经离毕业倒数一月,
以为考过毕业检定, 学分都修满的情况,
可以坐等毕业典礼, 等着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突然被通知,
因为通识课某个领域修了同样的次领域,
所以还欠一个通识学分...
这不是在玩我吗?
我真的修了那个领域两门课阿!!!!
什麽叫同一个次领域所以只计一门的学分,
那为什麽要开次领域这种东西, 混淆视听,
剥夺学生选课的权益, 最後再来一记回马枪, 瞬间把你拉到谷底。
干嘛不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领域,
每个领域修一门课过关, 喜欢再自己修到开心为止?
天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36.18
1F:推 smartju:那现在还有什麽解救办法吗? 05/18 00:02
2F:→ boa313:再等周一去询问, 知道的时候行政单位早已下班 05/18 17:49
3F:→ smartju:加油!!! 你可以顺利毕业~~~~!!! 05/19 23:09
4F:推 xxmanpower:太夸张,你别想太多!可以的! 05/25 12:57
5F:→ boa313:问过行政单位的结果是要暑修, 不过只要缴暑修学分费 05/25 22:38
6F:→ boa313:相当於晚大家两个月毕业 05/25 22:38
7F:→ boa313:谢谢留言的人QQ 05/25 22:39
8F:→ smartju:可以当应届毕业生了~~~ 05/2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