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traveler (QOO)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當大家的心靈導師
時間Thu May 16 21:14:00 2013
我是人,我也有很多痛苦跟煩惱
身邊的很多人總是會跟我抱怨、討論他們自己遇到的困難與問題
我總是花時間、心去聽他們抱怨、難過
幫助他們
但殊不知吸收太多負面能量的我
好累...
但我也無法對任何人說
真的好累...好累...人生有時候痛痛快快得結束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6.88
1F:推 atina0408:我也是呢,總是聽著別人跟我訴苦,自己的都不知道跟誰說 05/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