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traveler (QOO)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当大家的心灵导师
时间Thu May 16 21:14:00 2013
我是人,我也有很多痛苦跟烦恼
身边的很多人总是会跟我抱怨、讨论他们自己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我总是花时间、心去听他们抱怨、难过
帮助他们
但殊不知吸收太多负面能量的我
好累...
但我也无法对任何人说
真的好累...好累...人生有时候痛痛快快得结束也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6.88
1F:推 atina0408:我也是呢,总是听着别人跟我诉苦,自己的都不知道跟谁说 05/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