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llgranger (貝殼)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不該假裝禮讓
時間Sat May 11 17:55:55 2013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沒有站出來承擔責任
為了自己的安逸跟假裝的禮讓
讓現在的那個人站在領導中心
即使再看不下去
我也已經沒有機會去站在那個位子上
早知道 千千萬萬個早知道
應該要給自己更多的考驗
即使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中
下一次,如果有下一次,我不能再讓了,對吧!
加油,親愛的貝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