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llgranger (贝壳)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不该假装礼让
时间Sat May 11 17:55:55 2013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没有站出来承担责任
为了自己的安逸跟假装的礼让
让现在的那个人站在领导中心
即使再看不下去
我也已经没有机会去站在那个位子上
早知道 千千万万个早知道
应该要给自己更多的考验
即使会让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中
下一次,如果有下一次,我不能再让了,对吧!
加油,亲爱的贝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