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chung (過客)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要全關了
時間Fri May 10 22:43:24 2013
心中再怎麼的不捨
也終於到了該全關的地步了
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一直想奪框而出
敲打著鍵盤的手逐漸失去力量
但...不這麼做永遠無法斷開思緒
每次要全關總是..總是..會掛心著她
如果她孤單時怎麼辦.. 如果她身邊沒有人怎辦..
全關就連基本的朋友關心都沒有了
哈哈 我這麼白癡做什麼啦
對她來說我只是蒼蠅而已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