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chung (过客)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要全关了
时间Fri May 10 22:43:24 2013
心中再怎麽的不舍
也终於到了该全关的地步了
心里好难过好难过
眼泪一直想夺框而出
敲打着键盘的手逐渐失去力量
但...不这麽做永远无法断开思绪
每次要全关总是..总是..会挂心着她
如果她孤单时怎麽办.. 如果她身边没有人怎办..
全关就连基本的朋友关心都没有了
哈哈 我这麽白痴做什麽啦
对她来说我只是苍蝇而已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5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