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31436 (友友)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又失戀了 第七次了
時間Fri May 10 02:55:10 2013
人家說 國中 高中時 談的戀愛不算 那是小時候不懂事
但當時失戀的我 心真的很痛
下一個會更好 這句話 我已經聽了好幾年了
更好的 到底在哪裡
這個是第七次了
我都認真的看待每一次的感情 都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光被劈腿就已經2次了
好痛 心真的好痛
人家說每經過一次就會成長 會更有歷練
我怎麼覺得一次比一次痛
到底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今天是第三天 這三天好漫長 每一天都過的好慢 好痛苦
心 就像被扭乾的毛巾一樣 好痛 絞痛
快呼吸不過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