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31436 (友友)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又失恋了 第七次了
时间Fri May 10 02:55:10 2013
人家说 国中 高中时 谈的恋爱不算 那是小时候不懂事
但当时失恋的我 心真的很痛
下一个会更好 这句话 我已经听了好几年了
更好的 到底在哪里
这个是第七次了
我都认真的看待每一次的感情 都无怨无悔的付出
但光被劈腿就已经2次了
好痛 心真的好痛
人家说每经过一次就会成长 会更有历练
我怎麽觉得一次比一次痛
到底还要折磨我到什麽时候
今天是第三天 这三天好漫长 每一天都过的好慢 好痛苦
心 就像被扭乾的毛巾一样 好痛 绞痛
快呼吸不过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5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