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mzqpmz (日記用ID:靜靜)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欺負我
時間Wed May 8 14:21:55 2013
我不知道何時...
我突然會開始對體態BMI 22<X的人會有排斥感(純異性)
今天見到雖然有些圓潤但人很好的二姊夫
才終於想起來到底為什麼...
記得在2011那一年的秋天
找一位跟二姊夫依樣有些圓潤的主管出來聊天解悶
當時跟前男友過得不好,他也剛好被女方的家長斥責,想來個無縫接軌...
對我說:"他可以取代我前男友" 說完後,竟然將他的生殖器對著我!!!!!
開啟我對X生物的排擠
呃啊~~~~
我想除非像二姊夫給人溫和的感覺
不然...我將X族群列為拒絕往來戶...
好處是...
想要求對方是不胖的人,自己要先是個瘦子
過胖會逼著自己減肥
是好還是壞呢?
嗚呼哀哉...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26.120
1F:推 Callisty:難怪你討厭我 05/09 15:58
2F:→ qpmzqpmz:香香...你有逛這個版唷XD 05/0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