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mzqpmz (日记用ID:静静)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欺负我
时间Wed May 8 14:21:55 2013
我不知道何时...
我突然会开始对体态BMI 22<X的人会有排斥感(纯异性)
今天见到虽然有些圆润但人很好的二姊夫
才终於想起来到底为什麽...
记得在2011那一年的秋天
找一位跟二姊夫依样有些圆润的主管出来聊天解闷
当时跟前男友过得不好,他也刚好被女方的家长斥责,想来个无缝接轨...
对我说:"他可以取代我前男友" 说完後,竟然将他的生殖器对着我!!!!!
开启我对X生物的排挤
呃啊~~~~
我想除非像二姊夫给人温和的感觉
不然...我将X族群列为拒绝往来户...
好处是...
想要求对方是不胖的人,自己要先是个瘦子
过胖会逼着自己减肥
是好还是坏呢?
呜呼哀哉...
--
「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7.26.120
1F:推 Callisty:难怪你讨厌我 05/09 15:58
2F:→ qpmzqpmz:香香...你有逛这个版唷XD 05/0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