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opeywen (wen)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好後悔也不知該如何是好QQ
時間Wed May 1 19:58:16 2013
不知道我的表達是不是造成誤會了
或許應該是我表達比較快沒經過思考
但我真的沒有要跟你吵的意思阿QQ
你怎麼這樣認為QQ
而且還超級大聲嚇到我了QQ
因為我的言語造成你這麼激動
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我也親口道歉了阿)
而且你說你很忙沒空理我但晚上會回覆我
但也沒有阿
現在是哪招
但我真的不希望同學之間因為降而有嫌隙
希望可以說清楚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討論啥鬼道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