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opeywen (wen)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好後悔也不知该如何是好QQ
时间Wed May 1 19:58:16 2013
不知道我的表达是不是造成误会了
或许应该是我表达比较快没经过思考
但我真的没有要跟你吵的意思阿QQ
你怎麽这样认为QQ
而且还超级大声吓到我了QQ
因为我的言语造成你这麽激动
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我也亲口道歉了阿)
而且你说你很忙没空理我但晚上会回覆我
但也没有阿
现在是哪招
但我真的不希望同学之间因为降而有嫌隙
希望可以说清楚
早知道当初就不要讨论啥鬼道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90.63